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炬申股份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约20%

    不少人都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了,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而且在首日上市交易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炬申股份就是其中之一,该新股的涨幅如何呢?炬申股份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炬申股份上市涨幅
    炬申股份上市涨幅

    炬申股份是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有色金属物流领域,为客户提供集物流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期货交割与标准仓单制作、货权转移登记、仓储管理输出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物流服务。如今炬申股份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炬申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炬申股份今日上市登陆主板,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224.2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224.20万股,发行价格15.09元/股,新股募集资金4.8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880万股。炬申股份是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合并后第一家主板上市的南海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炬申股份主要从事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多式联运业务、直运业务及仓储业务。炬申股份该股开报18.11元,较15.09元的发行价上涨约20%,截至今日收盘,炬申股份报21.73元,涨幅44.00%,成交额779.28万元,总市值27.99亿元,换手率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