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瑞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正式登陆A股

    很多人都在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赚钱的。今日上市的股票有不少,那么东瑞股份在深交所上市,正式登陆A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瑞股份新股上市
    东瑞股份新股上市

    东瑞股份前身为河源市瑞昌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由袁建康于2002年一手创办,后更名为广东瑞昌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如今东瑞股份上市,正式开启了资本市场的征程。

    东瑞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东瑞股份在深交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16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167万股,发行价格63.3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20.0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667万股。东瑞股份的股票代码为001201,成功上市,意味着A股生猪养殖板块再迎一名生力军,内地供港活大猪前三大供应商之一的东瑞股份正式登陆A股。

    东瑞股份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5个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这将有助于扩大东瑞股份生猪的生产规模,解决现有产能不足的问题。东瑞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猪、仔猪、种猪等。此外,公司自行生产生猪养殖所需的饲料,并有部分饲料对外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