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139.54亿元 股价走势如何?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而知名的白酒当中,多数人也会想到贵州茅台酒了,该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情况都是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茅台一季报业绩出炉,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139.54亿元,那么股价走势如何呢?

    贵州茅台业绩
    贵州茅台业绩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当然,贵州茅台的股价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那么贵州茅台的股价对A股市场整体走势有影响吗?

    贵州茅台股价如何

    4月27日晚间,A股股王贵州茅台披露了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72.71亿元,同比增长11.74%,净利润139.54亿元,同比增长6.57%,低于去年疫情期间一季度。一季报数据中值得关注的无疑是贵州茅台净利润增速低于营业收入增速。

    此前贵州茅台股东人数环比暴增25.7%!机构高位派发明显,茅台股价短线走势不乐观。最近A股的走势实在有点疲软,茅台股下跌,肯定对市场走势是不利的。之前贵州茅台业绩失速股价都有过一轮20%至50%不等的杀跌,这次股价如何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