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味知香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28.53元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味知香就是其中之一。喜欢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味知香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28.53元,该新股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味知香新股上市
    味知香新股上市

    味知香是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现代半成品菜肴行业龙头,是目前全国半成品菜研发、制造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现在预制菜领军品牌味知香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是多少呢?

    味知香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味知香是我国具有较高知名度、专注于半成品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优秀企业。味知香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89,发行价格28.5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味知香本次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7.13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建设年产5000吨的食品用发酵菌液及年产5万吨发酵调理食品项目、研发检验中心和信息化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和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