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飞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

    炒股的人增多,肯定有不少投资者是会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了,不同新股申购有所差异,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同飞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同飞股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同飞股份新股申购
    同飞股份新股申购

    同飞股份是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京东明珠三河市内,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同飞股份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同飞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同飞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3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6.27倍。申购代码:300990,发行价格:85.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同飞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制冷设备,为数控装备、电力电子装置制冷应用领域商提供工业制冷解决方案。公司预告2021年1季报业绩大幅上升,净利润为2592.9万-3046.4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22.29%-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