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最新A股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有分析表示,国防军工“十四五”高景气度周期已经开启兑现期。同时,考虑到一季度一般为军工交付淡季,预计全年国防军工板块有望实现超预期增长。那么,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军工板块股票

    据小编了解,军工板块股票有:晨曦航空(股票代码:300581)、爱乐达(股票代码:300696)、洪都航空(股票代码:600316)、江龙船艇(股票代码:300589)、西菱动力(股票代码:300733)、精准信息(股票代码:300099)、天海防务(股票代码:300008)等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股民朋友对于西菱动力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西菱动力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1亿,同比下降2.3%;实现归母净利润811.3万,同比下降61.8%,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每股收益为0.0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7%,同比降低2.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4%,同比降低2.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