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 什么时间段可以进行办理?

    【导语】不同券商的交易佣金有些差异的,投资者在交易股票的时候会考虑到手续费的差异,如果有更低的手续费的券商,就会转到该券商进行交易,这里就会涉及到创业板转签的问题。那么,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转签是指将创业板业务从一家券商转至另一家券商,通过转签开通您的创业板权限,这样两边的创业板都可以使用无需再开通。据了解,一般在每个交易日的9点到16点可以办理创业板转签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投资者首次开通创业板权限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之前的,办理转签的时候不需校验资产和交易经历;如果首次开通创业板权限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含)之后的,转签时需要符合资产和交易经验要求。

    创业板转签需要什么条件

    1、2020年4月28日前,创业板已在其他券商开通,可在交易APP上签署《投资者创业板风险揭示书》后开通。

    2、如果您在新规定生效后在其他证券公司开设创业板,您需要在满足以下条件后重新开设:(1)在开业前20个交易日内,证券账户和资本账户的资产必须每天不少于10万元;(2)参与证券交易超过24个月以上。

    总结:转让后,两个账户都可以买卖创业板块的股票,与直接开放创业板相比,转让创业板的手续更加方便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