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酒店旅游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业内预测“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旅游人次或将突破2019年同期,达到2亿人次新高。受上述消息的影响,酒店旅游股票有望迎来上涨。那么,酒店旅游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上涨

    今年“五一”放假5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春节“就地过年”积压的探亲、出游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再加上“五一”本来就是传统出行旺季,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有望达2亿人次。去哪儿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超过2019年同期三成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旅游股票有: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张家界(股票代码:000430)、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天目湖(股票代码:603136)、华天酒店(股票代码:000428)、金陵饭店(股票代码:60100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