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生物板块走高

    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不同的行业在逐渐恢复,尤其是随着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不少人都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那么目前的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在4月23日通报中,31省份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股市中医药生物板块走高。

    医药生物板块如何
    医药生物板块如何

    近期国外疫情反弹,国内疫情继续收尾,五一出游需求积累释放,未来可继续关注旅游、免税、酒店等板块。可继续重点关注医药板块,因为自费医疗服务、创新药板块子板块,短期和中期都有一定的上涨机会。

    31省份新增确诊9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3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9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0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4月23日,外资大幅度流入,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医药生物板块走高,医疗ETF大涨4%,还有爱尔眼科、英科医疗涨逾10%;宜华健康、美诺华、大博医疗、拱东医疗、未名医药等6只个股强势涨停,九典制药、迈瑞医疗、药明康德涨超8%,市场一片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