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票实时行情 目前公司股价是涨是跌?

    在早之前,特斯拉就频频爆出刹车失灵、自燃等事件,这些安全质量问题还给多位车主造成了严重伤害,甚至威胁到生命。最近,特斯拉又发生刹车失灵事件,并导致该公司股价大跌。那么,目前特斯拉公司股价是涨是跌?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天特斯拉股票实时行情。

    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票

    对于女车主因刹车失灵,在上海车展现场站车顶维权一事,经过一番讨论之后,特斯拉官方通过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致歉,但迟来的道歉并非得到网友的好评,甚至还有网友表示:特斯拉道歉心不诚!因此,也让特斯拉公司股价也迎来大跌的走势。

    直至4月22日美股收盘,不仅美股三大股指迎来全险下跌,从特斯拉股票实时行情还看到,特斯拉股价持续在下跌走势。截止收盘,特斯拉下跌3.28%,最新报价为719.69美元/股,总市值为690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