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中ic是什么意思 新手入门基础知识须知

    炒股新手在投资股票的时候,通常会遇到一些不懂的专业术语,有专业术语看表面文字就明白,但有些是猜不到的,比如英文字母之类的。那么,股市中ic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股市中ic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ic是什么

    股指ic指的是中证500股票指数期货,i表示股指期货,c表示China的第一个字母,标的物是中证500。而股指期货就是以股票指数为标的物的期货。所以中证500股指期货,就是以中证500的股票指数作为标的物的期货。

    中证500股指期货指数是扣除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及最近一年日均总市值排名前300名的股票产生的,换句话说,与沪深300期指是大盘股的股指期货成为对照,中证500期指是中小盘股的股指期货。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