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 A股相关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了。另外,目前全国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80%。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新冠疫苗相关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2亿剂次
    新冠疫苗概念股

    今日下午,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目前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2亿剂次。米锋表示,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连续8周上升,其中上周新增526万例,为疫情发生以来单周最高,病毒继续出现新的变种,在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同时,要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疫苗概念股有:正川股份(603976)、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冠昊生物(300238)、华兰生物(002007)、康希诺(688185)、鹏鹞环保(300664)、赛升药业(30048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