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有哪些股票 这两只龙头股近期备受关注

    随着智能化运用在生活场景的不断深入,无人驾驶市场前景方面也相当诱人。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无人驾驶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无人驾驶有哪些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近期比较受关注的龙头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人驾驶有哪些股票
    无人驾驶龙头股

    一、路畅科技。路畅科技是车载导航娱乐与汽车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内部拥有和谐的企业文化和优良的作风传统,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交通及汽车互联网全面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人们创造安全的移动空间。公司多年来始终以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为目标,力争展示最好的企业风貌和企业精神。

    二、阿尔特。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全流程研发及其他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是我国技术领先的汽车开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达到2,105,618,468.32元,同比增长3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达到1,471,741,365.27元,同比增长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