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汽车行业 哪些A股上市公司或受益?

    据报道,华为进军汽车行业,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将有助于促进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的迅猛发展。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迎来利好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A股上市公司或受益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华为进军汽车行业
    华为造车受益股

    4月17日,华为和北汽一同发布了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4月18日,华为就发布了五大新品;4月19日,华为智选宣布将出售小康股份旗下的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可以看到,华为要做的不仅是汽车所需的硬件,也要做汽车大脑,接下来其还要成为汽车销售渠道,帮助车企卖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进军汽车行业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有:小康股份(股票代码:601127)、北汽蓝谷(股票代码:600733)、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东风科技(股票代码:600081)、东风汽车(股票代码:600006)、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