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联网概念股龙头 这两家A股上市公司备受关注

    车联网通过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车与云平台、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内等全方位网络链接。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车联网龙头股是可以关注的。那么,车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个股吧。

    车联网概念股龙头
    车联网龙头股

    一、高新兴。高新兴一直致力于感知、连接、平台等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的拓展。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469,351,173.92元,同比减少32.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5,471,029.51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8,625,533.90元。

    二、鸿泉物联。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7亿元,同比增长45.7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924.81万元,同比增长28.07%。2020年度,受治超治载、国三强制淘汰及基建扩大的影响,公司下游重卡、中轻卡、工程机械等整车厂客户销量有较大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