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重组成功一般能涨多少 炒股入门知识新手必看

    在股票市场中,上市公司重组成功可以对公司基本面造成利好方面的影响,从而股价的走势具有利好影响,使股票具有炒作题材。那么,股票重组成功一般能涨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重组成功一般能涨多少
    股票重组成功能涨多少

    据悉,股票成功重组后不一定会使股价上涨。一般来说,大部分重组的股票上市公司基本面较差,股票价格较低。如果上市公司重组成功,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转好的预期、公司业绩预期大增、公司收益预期大增、会引入优质资产,使上市公司基本面有所提升,有很大可能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上涨。

    如果股票在重组过程中,证监会严厉打击通过市值管理、并购重组来影响股价的行为,那么就会使市场预期资金对重组复牌股的炒作处于谨慎阶段,股票重组之后就不一定会上涨。另外,如果市场处于“熊市”快速下跌阶段,而股票重组停牌事件较长,股价很有可能会出现补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