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 大盘上涨或与两大原因有关

    4月19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一举突破3440是上下压力,显然行情强势超预期,下一步有望冲击3500整数位。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A股大涨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
    今天A股大涨的原因

    1、北上资金发疯式买入。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超过了100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过60亿,深股通净流入了74亿。再叠加上周累计净买入约147亿,短期外资加速行情的意图相当明显。另外,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再创新高。

    2、技术上呈现上行趋势。技术上,日K线以下级别周期全部形成明显的上行趋势,目前肉眼可见的压力在250小时均线3503,尚有不少上行空间。日K线周期上,沪指长阳42点,一举穿越5、10、20和120天均线,出现技术上的一阳穿4线多头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