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元酒店启动退市 将以每股18.15港元收购股票

    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和退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开元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那么开元酒店启动退市,将以每股18.15港元收购股票,上市两年就要退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开元酒店退市
    开元酒店退市

    开元酒店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前30位,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继今年1月被红杉资本及鸥翎投资提出要约收购后,开元酒店终于启动了私有化进程。对于公司目前的发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元酒店上市两年退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开元酒店宣布,公司H股类别股东大会及临时股东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批准公司退市决议。开元酒店(01158.HK)启动退市计划,退市完成后,郑南雁将成为开元酒店董事长。截至4月16日收盘,开元酒店市值为50.4亿港元。

    刚上市不到两年的开元酒店开始启动其私有化退市进程。开元酒店宣布将于5月24日退市,要约人将以每股18.15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5.18元)现金收购开元酒店相应股票。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公司目前的发展,还是按照原计划战略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