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公司提交IPO申请 老板沈鹏持有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水滴公司提交IPO申请,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DH。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沈鹏持有该公司的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沈鹏持有水滴公司多少股份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水滴公司提交IPO申请
    水滴公司拟挂牌上市

    据报道,水滴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申请。暂定筹资额1亿美元,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以及老虎证券等。据悉,截至2020年12月31日,水滴筹已经与62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提供200款健康和人寿保险产品。

    据招股书显示,IPO前,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水滴保总经理杨光、水滴筹总经理胡尧核心管理层持有26.4%股权,腾讯持股逾22%。此外,博裕资本、高榕资本以及瑞士再保险三家机构分别持股11.9%、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