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OLED面板遭抢购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三星OLED面板遭抢购,小米、OPPO以及苹果等已计划与三星Display提前签署明年OLED采购合同。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OLED相关上市企业自然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O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OLED面板遭抢购
    OLED相关上市企业

    据媒体报道,三星Display OLED面板遭抢购,小米、苹果等已经计划与三星Display提前签署2022年OLED采购合同。从意向订单情况来看,小米非常激进,将向三星Display采购大量的柔性OLED订单,2022年要全面发力中高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OLED相关上市企业有:彩虹股份(600707)、TCL科技(000100)、维信诺(002387)、三利谱(002876)、联创光电(600363)、世运电路(603920)、万顺新材(30005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