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受关注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提前布局大数据龙头股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有可能获得不错的回报。那么,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个股吧。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大数据龙头股票

    一、奇安信。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1.61亿元,同比增长31.93%,营收规模创国内网安行业新高。近四年,年复合增长率超71%,持续领跑国内网络安全行业。奇安信主营产品及安全服务持续扩大竞争优势,网络安全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4.72%。

    二、中科软。中科软主营业务为行业应用软件产品销售、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及其服务业务。2020年1-9月实现营收3,632,024,695.64元,同比增长3.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324,621.26元,同比增长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