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阴十字星有什么作用 具体要看出现的位置

    阴十字星是指股价先下跌后上涨,最后在收盘时,股价下跌到开盘时的股价附近,所形成的十字星。它可以为股民朋友提供买卖的参考意见。那么,阴十字星有什么作用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阴十字星有什么作用
    阴十字星的作用

    一、在顶部。股价在经过长期上涨,创新高之后,K线图突然出现阴十字星,说明在经过长期的多空双方较量中,空方已经追上来,有占主导地位的趋势,行情可能会结束前期的上涨趋势,开启下跌的趋势,为投资者提供卖出的信号作为参考。

    二、在底部。当股价经过长期的下跌,创出新低之后,K线图突然出现阴十字星,说明在经过长期的多空双方较量中,多方开始追上来,上方抛压减轻,空方已经疲惫,行情或将反转,结束原来的下跌趋势,即将开启上涨趋势,为投资者提供买入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