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公司 2021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字节跳动向港交所提交了承销商聘用函,启动了赴港上市流程。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字节跳动所从事的行业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公司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公司
    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公司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懂车帝以及悟空问答等。

    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概念股有: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省广集团(股票代码:002400)、天龙集团(股票代码:300063)、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慈文传媒(股票代码:002343)、掌阅科技(股票代码:60353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