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利集团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

    不同时期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赚钱的,不同的新股申购的情况有所差异。近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华利集团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华利集团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利集团新股申购
    华利集团新股申购

    华利集团是专业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全球领先运动鞋制造商。公司在多年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核心工艺技术,主要体现在模具、鞋底、鞋面以及生产制程上,这些技术满足了产品的功能性、个性化需求。

    华利集团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利集团今日申购,本次发行总数约117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638万股,发行市盈率22.17倍。申购代码:300979,发行价格:33.2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

    华利集团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越南鞋履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缅甸世川鞋履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中山腾星年产3500万双编织鞋面扩产项目、华利股份鞋履开发设计中心及总部大楼建设项目、华利股份运营信息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