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有上限吗 创业板首日上市涨跌幅限制多少

    申购新股是股市风险较低且预期收益极高的投资方式。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后都会有几个涨停,如果中签了新股,几乎就等于赚钱。那么,新股申购有上限吗?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股申购有上限吗
    新股申购是否有上限

    据小编了解,新股申购是有上限的。一般来说,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软件查看新股申购额度,每只新股的顶格申购额度,已经所需要配的市值信息,在新股申购一栏也可以看到。如果客户没有足够的持有股票市值,新股申购额度就会显示为零。

    在A股市场上,对于不同板块的新股,其上市涨幅限制有所不同。对于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的新股来说,上市前五个交易日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五个交易日后,其涨幅限制为20%,而对于其它的新股来说,上市当天的涨幅限制为44%,之后其涨幅限制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