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再度跌停 王卫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4月12日顺丰控股再度跌停,成交额超100亿元,创出历史新高。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王卫持有该公司的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王卫持有顺丰控股多少股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顺丰控股再度跌停
    顺丰控股最新消息

    4月8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亏损9亿至11亿元。公司2020年同期盈利9.07亿元。4月9日,顺丰控股一字跌停,市值蒸发逾368亿元,全日成交逾16亿元。有机构表示,公司处于资源投入和经营转型升级期,短期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和业绩波动。

    值得一提的是,实控人王卫持有顺丰近60%的股份。截至2020年12月底持有该股的股东16.52万户、机构1036家,按照最新披露的股东数量及市值最高点粗略计算,16.52万户股东,户均亏损约121万。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