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史上第二大规模收购 价格为每股56美元

    不同公司股价的涨跌,还有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很受投资者关注的。特别是关于公司收购的新闻有很多,近日,微软史上第二大规模收购值得留意,特别是微软给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56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软收购最新消息
    微软收购最新消息

    微软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公司,始终在努力进军医疗保健领域,向医院和医生销售更多云计算软件。不过有消息称,微软收购全球最大语音识别技术公司Nuance,那么Nuance股价如何呢?

    微软收购Nuance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微软正与全球最大的语音识别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展开收购谈判。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给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56美元,较Nuance上周五收盘时的45.58美元溢价22.9%。按每股56美元的收购价格,微软对Nuance的估值就接近16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Nuance是全球最大的专门从事语音识别软件、图像处理软件等业务的公司。去年以来,Nuance股价一路高歌猛进,不过,今年2月以来,公司股价一度回落,年初至今仅上涨3.38%。微软收购Nuance,这将是微软继2016年以27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之后的第二大规模的收购协议。目前,两家公司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但有望在本周宣布收购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