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进入2021年以来,全球汽车厂商面临的芯片短缺状况愈演愈烈,甚至有的企业都已经实施停工减产的措施。因此,在芯片短缺的影响下,相关上市公司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那么,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芯片龙头股一览
    芯片龙头股一览

    所谓的龙头股,是指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它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成为龙头股的依据是,任何与某只股票有关的信息都会立即反映在股价上。

    当然,龙头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的地位往往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在芯片相关上市公司当中,韦尔股份、四维图新、全志科技、紫光国微、中兴通讯、华天科技、兆易创新、通富微电等,这些相关个股均属于芯片龙头股,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