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6例其中本土确诊2例 疫苗股如何?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良好,现阶段的情况是很不错的,但是我国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11日,31省新增确诊16例其中本土确诊2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有序推进,那么疫苗股如何呢?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现阶段疫苗并非强制接种,而是劝导接种,目前,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接种率越高,免疫屏障形成就越牢固,我们国家要建立免疫屏障,可能需要10亿人以上接种新冠疫苗。所以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

    31省新增确诊16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1日0至24时,31省新增确诊16例其中本土确诊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4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至于疫苗股如何?疫苗推进接种也有些时日了,现阶段国内疫苗股,主要是几家:康希诺-U、复星医药、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和中国生物制药(01177)。估值上,康希诺以负利润基本面起步,如今市值已经千亿,康泰生物和智飞生物是我们长期关注的,涨势一直不错。新冠疫苗概念股还可以关注赛升药业、西藏药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