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湖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15.5亿

    有股票申购或者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从中获利。当然转债的申购情况也值得留意,就有东湖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15.5亿,那么该新债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东湖转债申购消息
    东湖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如直接转换为股票,可转债的价值称为转换价值。东湖转债正股东湖高新,作为专业的产业运营商,经营范围是很广泛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湖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湖转债今日申购,AA级转债,申购代码:733133,配售代码:704133,目前转股价值101.79,发行规模为15.5亿。票面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赎回价110。

    东湖高新是一家以科技园建设、燃煤机组烟气脱硫服务、铬渣综合治理、住宅建设等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主营业务是工程建设、科技园区与环保科技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工程建设板块营收占比在7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