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产业热度上涨 A股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氢能产业热度上涨,在各省市产业规划相继出炉,相关企业也马不停蹄地加码布局。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氢能相关上市企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氢能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氢能产业热度上涨
    氢能产业热度明显上涨

    在“碳中和”目标下,可以由水制取的氢能成为资本争相布局的产业领域。根据国际氢能委员会预计,到2050年,氢能将承担全球18%的能源终端需求,创造超过2.5万亿美元的市场价值,燃料电池汽车将占据全球车辆的20%-25%,届时氢能将成为与汽油、柴油并列的终端能源体系消费主体。

    值得一提的是,氢能源相关上市公司有:宝光股份(股票代码:600379)、泰豪科技(股票代码:600590)、雪人股份(股票代码:002639)、江苏索普(股票代码:600746)、华昌化工(股票代码:002274)、南都电源(股票代码:300068)、科力远(股票代码:60047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