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尤安设计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120.8元

    有新股申购肯定要留意,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很多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那么尤安设计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20.8元,该新股的具体情况如何?

    尤安设计新股申购
    尤安设计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尤安设计是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专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等。如今尤安设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尤安设计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尤安设计今日申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5.60倍。申购代码:300983,发行价格:120.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业务的研发、咨询与技术服务。此次申购筹集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扩建项目、总部设计中心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