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公司今日股价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计划通过子公司出售至多1.9亿股腾讯控股股票,相当于腾讯已发行股本的2%。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腾讯最新股价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腾讯控股最新股价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腾讯最新消息

    4月7日下午,腾讯第一大股东Prosus发布公告称,计划通过子公司出售至多1.9亿股腾讯控股股票,相当于腾讯已发行股本的2%。交易完成后,Prosus对腾讯的持股将从30.9%降至28.9%。按4月7日腾讯的收盘价629.5港元计算,该笔股份的价值大概为1208亿港元,约合1015亿元人民币。

    据悉,Prosus的母公司南非报业在2001年以3200万美元投资腾讯,如今这笔投资价值1.87万亿港元,涨幅达到了7200倍,可以说是人类历史“最伟大”的投资之一。值得一提的是,4月8日午后,腾讯控股小幅下挫0.32%,目前报价627.500港元,总市值为6.02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