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资流出会影响股票吗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港资主要是指通过沪股通或深股通交易的香港资金,在A股市场上,会出现一些股票有港资介入。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港资持续流出。那么,港资流出会影响股票吗?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港资流出会影响股票吗
    港资流出的影响

    港资流出股票大概率是下跌的,如果流出资金量较大,甚至造成相关股票暴跌的极端行情,而北向资金流入对股票是较好的,大概率会使相关股票上涨。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决定,而资金量会直接影响股票的涨跌。

    对于投资者来说,个股存在港资买入,说明香港投资者比较看好该股,认为个股后期会出现上涨的情况,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当个股存在港资大量的卖出,说明香港投资者不看好该股,认为个股后期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投资者应以卖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