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砸盘什么意思 和洗盘有什么区别?

    砸盘和洗盘都是庄家常用的两种方式,但是它们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别。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砸盘的含义可能并不是很清楚。那么,主力砸盘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砸盘什么意思
    砸盘指的是什么

    一般来说,砸盘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在上升过程中,庄家要对跟风筹码做一次清晰,在某个价格大幅度抛空股票,造成下跌现象,来引诱散户和跟风盘卖出。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发生在某个股票庄家完成了做庄的目的,股价相当高的时候,庄家通过大幅度抛出股票砸盘,这样就达到了出逃的目的。

    砸盘和洗盘的区别:

    据悉,砸盘时其成交量会出现放巨量的情况,而洗盘也会出现放量的情况,但是其成交量要少一些,相对温和一些;砸盘时股价可能会跌破下方的支撑位,使股价继续下跌,创立新低;而洗盘时股价可能会下跌到下方的支撑位,出现反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