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瑞电子开启申购 发行价为创业板历史新高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现在炒股的人增多,喜欢打新的人不少,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达瑞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达瑞电子开启申购,发行价为创业板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达瑞电子新股申购
    达瑞电子新股申购

    达瑞电子是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精密模切制品、泡棉保护膜胶带、绝缘导热制品、EMI屏蔽制品、车缝及高周波耳套、头垫制品、装配自动化设备等多个产品系列。如今达瑞电子申购,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

    达瑞电子发行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达瑞电子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30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305万股,申购代码300976,发行价格168元,发行市盈率为38.7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

    值得注意的是,达瑞电子发行价格168元,为创业板历史新高。此前,创业板发行价格最高的是锋尚文化(300860.SZ),其发行价为138.02元,其次是医美龙头股爱美客(300896.SZ),为118.27元。达瑞电子首日涨幅若达到100%,中一签可赚8.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