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高食品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300973

    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新股申购的消息了,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很多,立高食品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立高食品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30097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立高食品申购消息
    立高食品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立高食品一般指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产品覆盖烘焙、饮料、休闲食品和农业种植等领域。

    立高食品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立高食品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2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79.65万股,发行市盈率27.70倍。股票代码300973,申购代码300973,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烘焙食品原料及冷冻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奶油、水果制品、酱料、巧克力等烘焙食品原料和冷冻烘焙半成品及成品,每年均有优质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