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 旅游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

    据报道,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机票预订量等均超2019年同期,春季出游热潮即将到来,今年春季我国有望迎来首个出游小高峰。受上述消息影响,旅游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
    清明出游人次有望破亿

    从各地看,政策放宽,清明节和“五一”假期旅游产品等均超2019年同期,春季出游热潮即将到来,今年春季我国有望迎来首个出游小高峰。根据今年一季度文旅市场调查显示,随着低风险地区对文旅、演艺消费限制的进一步放开,文化演艺市场将全面复苏,预计一季度文旅消费额将超1万亿元,同比增长超150%

    据悉,旅游概念股有:西域旅游(300859)、众信旅游(002707)、张家界(000430)、凯撒旅业(000796)、天目湖(603136)、云南旅游(002059)、西安旅游(000610)、桂林旅游(00097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