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启用新logo 今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2021年小米春节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不仅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新款手机,雷军还宣布小米启用新logo,这个全新logo出自日本设计师原研哉之手。那么,在新品发布会的影响下,今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集团股票行情
    小米集团股票行情

    小米换LOGO了!在小米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第二场上,雷军亲自宣布,小米启用新LOGO。虽然新logo还是大家熟悉的橙色,不过由原来的方形变圆。对此,雷军表示,不是简单的方形变圆,内涵是精神的升华。

    其实,最近关于小米公司新动作的消息不断,在这些消息的利好下,小米集团股票持续上涨,今日公司股价以2.2%收涨,最新报25.6港元/股,总市值为6452亿港元,今日成交量1.61亿股,成交额40.9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