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茗股份科创板鸣锣上市 股票代码688109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喜欢打新的人都会留意新股上市情况了,那么品茗股份科创板鸣锣上市,股票代码688109,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品茗股份新股上市
    品茗股份新股上市

    品茗股份是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建筑信息化领域,精准定位为聚焦于施工阶段的数字建造应用化技术及产品提供商。如今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发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品茗股份首发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品茗股份科创板鸣锣上市,股票代码:688109,发行价格50.0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5倍。品茗股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9089.32万元。

    今日上市,品茗股份开盘价96元/股,开盘涨幅达91.81%。品茗股份是聚焦于施工阶段的“数字建造”应用化技术及产品提供商。主营业务是软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技术服务,未来随着公司持续深入的研发和产品的不断升级,产品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