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 炒股新手入门知识必看

    股票佣金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成交后按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的费用。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股票佣金买卖是不是都要收取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
    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取吗

    股票佣金在买卖时都是需要收取的,但是具体的佣金费用会有所不同,佣金率在0.02%——0.3%之间,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佣金最低的收取标准是5元,不足5元的按照5元收取。除了佣金以外,股票买卖还需要交0.1%的印花税。

    据悉,印花税=成交金额×印花税率。此外,还需要0.002%的过户费,过户费=成交金额×过户费率。印花税采取的是单边收取方式,即买入时不收取,卖出时才收取,过户费是双方都收取。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