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判断市场是牛市 这两大特征投资者要看清

    牛市每一次来临时都会让不少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盘,但也会有投资者会亏损。对于投资者而言,判断市场是否牛市自然是比较重要的。那么,怎么样判断市场是牛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牛市的特征吧。

    怎么样判断市场是牛市
    如何判断市场是牛市

    1、证券股全面爆发。在2001年、2008年、2015年的几次牛市中,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证券股先涨起来。有专业的投资者表示,当证券股得到国家政策面的支持,成为首批受益者并得到市场追捧,就会拉开牛市的序幕。

    2、国家政策面支持。任何一次牛市,都需要国家政策面的支持,像今年A股市场好转前,国家政策面出台了一系列利好,鼓励社会资金、保险资金支持企业融资。另外,市场成交量不断放大、证券开户人数明显增多等,这些也是牛市的特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