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股市为什么跌成这样 A股调整的原因建议看清

    3月25日,沪深两市已经开始出现一定的回升。现在市场已经经过了大幅下跌阶段,逐步进入到震荡反弹阶段。那么,近期股市为什么跌成这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近期股市为什么跌成这样
    近期A股为什么跌成这样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行这个“灰犀牛”事件的热度刚刚告一段落,外部关系恶化这个“黑天鹅”事件又紧接而上,连续的利空也间接导致大盘周线已经连续6连阴。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三年前,大盘目前已经接近农历年后的最低点。

    长期来看,外部环境不是影响我们A股市场的主导因素,外资这段时间也在净流入进行抄底。不少投资者还是抱有投机心理,愿意追涨杀跌,每次外部环境出现利空,美股没跌多少,A股却大幅下跌,所以给人一种跟跌不跟涨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