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拼多多收入多少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拼多多电商平台,在创始人黄峥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公司收入终于见到盈利的消息了。上周拼多多平台已经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度财务报告,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拼多多收入多少?以及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
    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

    根据拼多多2020第四季度财报全面分析,截至2020年底,拼多多年成交额(GMV)为16676亿元,同比增长66%,四季度拼多多营收增长146%至265.477亿元,全年营收增长97%至594.919亿元。

    另外,拼多多用户规模接近8亿大关,截止2020年底,拼多多平台年活跃性顾客数达7.884亿,变成我国客户经营规模较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在这些好消息的赢下下,该公司股价也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拼多多2020第四季度财报发布之下,拼多多公司股价却迎来久违的下跌走势。截止周三美股收盘,拼多多以8.73%收跌,最新报价为124.18美元/股,总市值为总市值15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