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耐克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以及运动器材等。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耐克的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耐克最新股价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据悉,耐克生产鞋子的工厂分布在世界各地,中国也有很多生产耐克运动鞋的工厂,耐克非常昂贵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3月24日收盘,耐克股价下跌3%,目前报价133.000美元,总市值2097亿美元。据悉,耐克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3%至104亿美元,市场预期110.46亿美元,去年同期101.0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