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民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为96.21元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不同时期可转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都有投资者留意了。今日有一只新债申购和一只新债上市,那么利民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为96.21元,利民转债公开发行债券情况如何呢?

    利民转债上市如何
    利民转债上市如何

    利民转债正股利民股份,公司的亮点是:杀菌剂产品的产能、产量、销量在国内杀菌剂行业中位于前列。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有望实现环比大幅增长,短期有业绩增长的预期。如今利民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利民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利民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28144,信用评级为AA,转股价值96.21,价格预测110至112元,股东配售比例33.12%,网上获配比例66.88%,参与户数为669.5万,中签率为0.01%。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公开发行了98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9.80亿元。

    民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5%,0.8%,1%,1.5%,2%,到期赎回价格为110元,本息和为114.1元。正股利民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是:农用杀菌剂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