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宇信通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49.97倍

    不同时期新股申购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恒宇信通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恒宇信通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49.97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恒宇信通新股申购
    恒宇信通新股申购

    恒宇信通的全称是恒宇信通航空装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内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机载多功能显示设备、机载北斗导航设备、机载高可靠性显示模块、可视化导航系统等。如今恒宇信通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宇信通申购消息

    恒宇信通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49.97倍,申购代码300965,发行价格61.7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恒宇信通申购,按照本次发行价格61.72元/股计算,恒宇信通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26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8.58亿元,所募资金拟投入到新一代航电系统设备产业化建设项目、航空机载装备及配套仪器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