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剑环境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19.87元

    一般有新股上市或者申购都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因为现在打新股的人增多,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赚钱,就有盛剑环境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9.87元。那么盛剑环境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盛剑环境新股申购
    盛剑环境新股申购

    盛剑环境是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5日,是一家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军公司,如今盛剑环境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盛剑环境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剑环境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98.7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9.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324,发行价格:19.8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

    盛剑环境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企业。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环保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新技术研发建设项目、上海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