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讯精密下跌 果链白马两个月大跌超43%

    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所以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近日立讯精密下跌的消息让很多股东都懵了,果链白马两个月大跌超4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立讯精密大跌情况
    立讯精密大跌情况

    首先,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如今果链白马立讯精密下跌,不过公司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果链白马立讯精密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又一只超级白马股价持续大跌了,那就是果链白马立讯精密。立讯精密(002475)盘中直线下跌,成交量快速放大。截至发稿,跌5.41%报33.9元,成交1590.63万股,换手率0.23%,振幅6.39%。

    值得注意的是,往前追溯,立讯精密在今年1月初股价一度超过63元,最新价不足36元,短短两多月时间大跌超43%。不过,立讯精密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与主要客户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