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可以买原始股吗 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股份有限公司在设立时向社会公开募集股份,然后再通过上市获取几倍的高额回报。那么,普通人可以买原始股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普通人可以买原始股吗
    普通人能买到原始股吗

    据悉,普通人是可以买原始股的。只是通常很难买到,毕竟原始股一般来说是属于公司的创始团队和高管的。因此,普通人的购买机会是十分有限的,除非你是公司的内部投资者,或者是公司的私募对象。当然,某些专业的风险投资者也是可以买到原始股的。

    要购买原始股的话,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去进行投资。不然购买的原始股是不会受法律保护的,可能就是一张空头支票。买原始股想要获得收益,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普通人并不适合做原始股投资。大家若要投资原始股的话,也一定要判断投资的公司未来是否能够成为上市公司。